林更新女朋友孙铱资料 整容前后对比 演艺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5 13:3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女朋友孙铱资料 整容前后对比 演艺经历

  林更新女朋友孙铱目前被曝出!!据了解,林更新跟王柳雯分手后就跟孙铱在一起了,而且还有网友扒出林更新带孙铱去见父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孙铱个人资料吧。

  卓伟爆料林更新又换了女友!这次是演员孙铱。11月孙铱飞往沈阳,去林更新家住了几天,在厨房里和林更新一起做饭,和林更新一起会友,林更新妈妈也在沈阳的家里。而8月份孙铱却被拍到去接演员王瑞环,从拍到的多段视频可以看出,两人处于同居热恋状态。这关系有点乱~

林更新女朋友孙铱个人资料、微博及整容前后对比照


林更新女朋友孙铱个人资料、微博及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