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剧情老套的《Radio Romance》 连收视率也是很惨淡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4 19:1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热播的韩剧《Radio Romance》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这是一部纯粹的爱情片,讲述了录制节目时没有台本什么都做不了的Top Star池秀浩(尹斗俊饰)、热爱广播但连节目开场导语都写不好的电台副作家宋格琳(金所炫饰) 、因痴迷于广播事业被人称为"疯子"的节目PD李江(尹博饰)、陷入低谷的演员陈泰梨(Yura 饰)四人发生在电台节目录制间里且不按台本套路发展的"心惊肉跳"浪漫罗曼史。

韩剧radio romance

韩剧radio romance

  这部韩剧可以说四位主演在韩国的人气都是非常高的,但是却依旧没有带动这部剧的收视率。在1月份的时候,《 Radio Romance》首集的收视率为5.5%,第二周的收视率是4.9%。第四集的收视率会高一点,达到了5.6%。但是接下来的两周,收视率就是一路下滑。第5集和第6集的收视率为5.1%及4.2% ,第7集和第8集收视率连4%都没有。现在电视剧已经播到了第八集,但是说实话,整部剧的节奏显得特别的慢,剧情特别的拖沓,一集电视剧看下来,能记住的点没有多少。

尹斗俊金所炫

尹斗俊金所炫

  在微博上看安利,粉丝们首先的点就是少女心炸裂、甜、男女主演技不错,除此之外没了,因为实在没有什么有看点的,剧情特别的老套,不管是三角恋还是男主和女主家庭环境的反差,都是老套路了。

  整部剧目前的节奏真的是慢到无话可说,而且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戏来的也实在是太快了,真的是一点准备都没有。包括男二为什么喜欢女主这一点也是完全没有讲清楚。现在已经到了第八集,但是感觉编剧还是没有将大致的一个纲要讲清楚,整部剧看下来也是十分的混乱。

radio romance三角恋套路

radio romance三角恋套路

  男主的母亲,是整部剧最无法接受的一点,自己说了池秀浩不是自己的儿子,但是却一直把他当成赚钱的工具,真的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的理所当然?以及女二陈泰梨,性格才是她不火的原因吧,但是为什么仗着前辈的身份一直欺负后辈也让人无法理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