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无法拥抱的你暖男辛巴太帅了 戴景耀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9:19:48

  本文标题:星动态:无法拥抱的你暖男辛巴太帅了 戴景耀个人资料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无法拥抱的你》热播,主演有人气偶像邢昭林、张予曦,还有小鲜肉戴景耀、徐开骋等。值得一提的是饰演辛巴的戴景耀,真诚友善又大胆奔放。下面我们来看看小鲜肉戴景耀个人资料。

无法拥抱的你

无法拥抱的你

  戴景耀,是个名副其实的小鲜肉。有不少网友知道戴景耀是因为《无法拥抱的你》这部网剧。没有错,在剧中,戴景耀饰演的辛巴简直太帅了,身份是明星组合队长。尽管他还有另一个身份是“吸血鬼”,但因为整部剧并不血腥的设定,吸血鬼只需要和人类接触就可以获得能量,让这个辛巴可以继续延续他的善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戴景耀长得真的非常像人气偶像鹿晗。继鹿晗曝光恋情之后,粉丝们苦于没有感情寄托,这个戴景耀,或许是另一个选择。

戴景耀

戴景耀

  有人说,为了邢昭林去看《无法拥抱的你》,没想到却被男二号戴景耀给圈了粉。剧中戴景耀饰演的辛巴默默的守护着同为吸血鬼的女主,但也要维持自己的生命。他利用明星身份,和粉丝握手来吸取能量。辛巴身边有一个重感情的好友尹时焕(孙泽源饰),只要辛巴一缺能量了,尹时焕就会甘当“充电宝”,提供能量。辛巴没事就摸摸他,两人的CP组合也是让不少网友看的如痴如醉,大家戏称尹时焕是辛巴的充电宝好友,日常也是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好基友。

小鲜肉戴景耀

小鲜肉戴景耀

  戴景耀个人资料不多,或许是因为出道不久的原因。加上没什么背景,人气不高。好在颜值高,又能唱会跳,曾经在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中进入15强,2016年戴景耀在韩国接受了为期一年的训练。如今学成归来,演技有了一定的提高,又有《班长大人》、《无法拥抱的你》这样的作品和大家见面,人气暴涨,相信前途不可限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