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紫沉默的证人杀青 打戏太多怀疑导演找错了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20:1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7日,杨紫沉默的证人杀青,在香港剧组还举办了杀青探班活动。张家辉、任贤齐和杨紫这几个主演都接受了采访。

杨紫沉默的证人杀青

杨紫沉默的证人杀青

  张家辉任贤齐相隔14年再次合作,也是献给了《沉默的证人》。两人在电影中有不少打戏,而且据任贤齐透露,张家辉很多危险戏份也都是亲自上场,看来会很惊险和刺激。

  而对于首次接触香港电影,就与两个前辈合作,并且还有影帝的杨紫来说,也有很多话要说的。杨紫表示,在拍戏过程中前辈们都很照顾她,教她很多经验。

  作为影坛老前辈,张家辉和任贤齐也都是没有架子的,私底下还喜欢逗杨紫。据杨紫说,她问张家辉去香港要怎么找他时,张家辉告诉她要先加入刘德华的歌迷会,然后再问刘德华找他!

张家辉任贤齐

张家辉任贤齐

  看来影帝张家辉私底下也是很幽默的!还会这样逗小孩。就年纪来说,杨紫都能当他们的女儿,而对于新人杨紫,张家辉和任贤齐也很是疼爱,所以才会喜欢跟她开玩笑。

  对于杨紫为什么能够参演这样一部大片,并且在电影中还担任女主角。杨紫表示,自己当时也很纳闷。因为电影中有很多打戏,导演还喊她“Superwoman”,害的她还以为是导演找错人。

  要找的是国际巨星杨紫琼,而不是杨紫!其实导演找杨紫也不是没有道理,就在年轻一代的演员中,杨紫算是身上潜力比较大,而且演技也没得说。

杨紫沉默的证人杀青

杨紫沉默的证人杀青

  所以,杨紫身上的可塑性,应该也是导演看重的。并且在现在的小明星当中,杨紫的人气也算是很高的。这样一个有实力又有流量,资源各方面都很好的杨紫,当然会被选中。

  杨紫沉默的证人杀青,而这部电影会不会成为杨紫进军影坛和进军香港娱乐圈,走上国际舞台的第一步,这也是很有希望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