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丽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演的是谁 赵丽颖版盛明兰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18:2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西游记女儿国》发布了人物海报,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忘记赵丽颖的新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在拍摄当中。那么,赵丽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演的是谁呢?

赵丽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赵丽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说到赵丽颖,那现在不管什么戏无疑一定是女主角了,这一次,在电视剧知否知否中,赵丽颖饰演的就是女主角盛明兰。

  从盛明兰的少女时代演起,未出嫁在家中时,因为自己是庶出的关系,而受到很多不公的待遇。遭遇别人的陷害,盛明兰就顶着这样的压力,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与坏人们斗智斗勇。

  之后,甚至在家中获得了一席地位,作为一名女子,她还是建立了自己的威信,成为了盛家里拥有实权的人。之后嫁给顾廷烨,更是撑起了一个家。作为主母,把家管得井然有序。成为了顾廷烨背后的女人,跟顾廷烨一起,慢慢撑起了一个家族。

赵丽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赵丽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赵丽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再次挑起大梁,从盛明兰遭压制,到后面逆袭的故事。这一次,有别于《楚乔传》中有诸多打戏,这一次,靠的可都是脑力而不是武力了!

  并且,在这部剧中,那种爱恨情仇也不会那么强烈,更加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各种机锋碰撞。可以说,如果认真看起来的话,也是很有意思的。

  对于这部剧,也是由小说改编的,本来就拥有很多读者,所以改编成电视剧之后,对赵丽颖这个女主角,大家应该还算是比较满意的。

赵丽颖知否知否

赵丽颖知否知否

  赵丽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再次饰演女主角,赵丽颖这几年来也演过不少改编剧了。从《杉杉来了》,到《楚乔传》,再到现在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家对赵丽颖的演技和表现也是比较认可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