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郑恺遭扒黑历史 撩人告白“小笨蛋”叫板朱亚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3 10:1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恺

  “现在这个环境,国内能有一部向《声临其境》这样题材新颖、稍显深度且原创的综艺节目,太难了。”湖南卫视匠心推出的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正在热播中,2月3日(周六)晚十点将迎来第五期的节目,郑恺、张若昀、娄艺潇和边江将共同上演“恋爱之声”,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郑恺曾经就读的上海戏剧学院的恩师,也带来了郑恺当时在学校时的表演视频,面对给当时的自己配音的挑战,成熟的郑恺又会上演怎样令人捧腹且经验的画面,令人期待!

  郑恺拼命含纸配音“王大锤”炸裂声演《集结号》

  2007年,郑恺出演了他首部电影作品《奔跑吧有情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他又出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都市六人行》,人气进一步攀升。后来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前任攻略》中,他又凭借饰演男主角孟云的大学同学余飞一角,获得了“第二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不仅如此,他先后主演了《前任2:备胎反击战》和《前任3:再见前任》,《前任3》上映后至今已突破19亿,郑恺更是在节目中被梁田称为“票房收割机”!可是在优异成绩的背后,郑恺付出的努力却是鲜为人知的!

  在《声临其境》的节目中,郑恺为了配好《万万没想到》中王大锤的台词,提前在凌晨就赶到录制现场。为了有更好的效果,他拼命的不断练习,甚至将纸揉成一团,塞进嘴里去表演角色人物的状态。郑恺对待配音和表演的认真刻苦和精益求精,让人敬佩!这样一个努力的好演员也没有让现场的观众失望,他不仅完美一人承包了王大锤的对白和独白,还声情并茂泪崩演绎了经典电影《集结号》,他充满力量的声音带给现场观众太多的惊喜!

  郑恺遭扒“黑锅底”撩人告白“小笨蛋”叫板朱亚文

  在节目中,郑恺瞬间开启了撩人模式,打招呼时一句低沉嗓音的“小笨蛋”简直酥炸全场,连主持人王凯都被“撩”到了,不禁让人联想到之前朱亚文的经典台词“宝贝儿”,虽然这两位同是“撩妹”达人,两人的音色却各有特点,但无论是哪一位,通过声音的魅力都能让人感受到“恋爱之声”的心动!除此之外,现场上戏的老师把他当年汇报演出的视频拿了过来,郑恺苦笑看着自己当初青涩的表现,也是感慨万千。他坦言,当初为了能演好这个戏,去公园里观察别的小情侣,一看就是一天,而在《声临其境》的现场,他又重新进入当年戏里的角色,隔空用声音与当初的江疏影搭戏,用更完美更细腻的声技演绎了一对热恋中的夫妇,令人叫绝。

  郑恺的认真与努力源于他对表演深深的热爱与重视,在《声临其境》中,也充斥着这种对声音的热爱与重视。每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叫你来与声音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