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声临其境》郑凯第一惹争议 背后有什么黑幕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1:2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声临其境》郑凯第一惹争议 背后有什么黑幕吗

   昨天《声临其境》四个人都厉害,但郑恺拿冠军也正常。却没想到微博这么大反响,确实有配音演员,但这就像一场考试,有临场发挥的不一致,同时傻子都知道这并不是完全考棚内功力,因大家知道边江是配音演员,心里预期就觉得应该是老师去拿冠军,没拿冠军并不意味你不好,第三期我就同时很喜欢朱跟翟,谁拿都无所谓,只代表在场的三百位更多人投给了朱,如果换另三百人可能结果不一致,对于这个结果确实并不那么重要,来到这个节目展示的人我就很敬重了!

《声临其境》郑凯第一惹争议 背后有什么黑幕吗

   郑恺原本形象也让大家有所质疑,其实这很正常,有些不同声音才是一个节目该有的,但今天的郑恺diss节目组真是略有不妥,当然大家可以提意见,但你这样一diss所有的都会放大,心疼节目组,好不容易有个我喜欢的节目!吸取教训再接再厉吧!

   而另一方面也有人指出最后的投票阶段票数做了假,现场观众是300人,但是最后的票数相加却有312票,不过这很有可能是剪辑的锅,毕竟这样的造假也低端, 很容易就被识破,最后节目组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