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声临其境朱亚文配音如原音再现 高水准吓哭翟天临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23 10:57:22

  导读:在最新一期的《声临其境》中,朱亚文给李幼斌演的《亮剑》里的李云龙配音,一开口全场惊呼,被疑为是原声再现,让翟天临吓到目瞪口呆,连呼:“我要回家,想妈妈”。如此精彩不来看看吗?

4.1.jpg

  《声临其境》自播出以来就大受好评,网友们大呼这才是体现演员实力的精品节目,堪称声音版的“演员的诞生”。话说现在观众的品味也提高了,真有认真做质量的节目,还是很受欢迎的。

4.2.jpg

  在第三期节目中,请来了朱亚文、高亚麟、李建义、翟天临四位实力派演员。这四位不仅演技出众,台词功力也是经过多年打磨的。其中,朱亚文给李幼斌演的《亮剑》里的李云龙配音,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4.3.jpg

  当朱亚文的第一句台词出口后,全场都惊呼起来,真是跟李幼斌的声音如出一辙,甚至有人怀疑是原声。相信不少人都跟靳梦佳一样差点惊掉了下巴。

4.3.jpg

  配音还没完成,李建义就伸出了大拇指。由于对手实力太强大,一直被称为翟大胆的翟天临,竟然也有“怯场”的时候,三次喊着要回家,看翟天临有点小郁闷的表情,逗的另外三位选手,开怀大笑。

4.5.jpg

  朱亚文不仅能配李云龙这种纯爷们的声音,配起女声来也是娘的不行,而且自带的重低音,把现场的女孩们都麻酥了,大呼到哪里能找到这样的男朋友。

  最后朱亚文获得本场第一,无可争议,确实是实力的体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