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声临其境首期嘉宾介绍 潘粤明是哪一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07:2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声临其境潘粤明是哪一期

   据悉,潘粤明老师应该会在第一期就出来吧!同时还有王刚老师!让我们一起期待潘粤明的精彩表演吧!

   嘉宾:潘粤明、王刚、侯勇等、芒果台声丁文山和王凯、叶清等等演艺界配音界大咖之后都会加盟,?节目将于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晚十点播出。

   《白夜追凶》的热播让43岁的潘粤明重回事业巅峰,《白夜追凶》里展现了潘粤明的不俗配音功力,因为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所以在剧中潘粤明一个人要完成两个人的表演,说两个的台词。而因为关宏宇和关宏峰的性格又有所不同,一个外向性格声音尖一些,一个内敛性格声音比较低沉,所以潘粤明要来回切换自己的配音,还要人觉得这是两个人在说话,所以难度之大可想而知!据说:在《声临其境》里,潘粤明将再现《白夜追凶》的配音画面,真是让人超级期待呢!节目已经录制,但是具体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耐心等待官宣哦!

   

   声临其境首期嘉宾都有谁

   在第一期中唐国强、张铁林、宁静、陈建斌四位实力派,变身“乾隆”、“武则天”、“曹操”和“孙悟空”,重新演绎《大腕》、《喜剧之王》、《功夫》、《西游记》、《楚乔传》等影视剧中的经典片段。

   虽然四位的声音极具辨识度,竟也能成功伪装,狠狠秀了把声音的力量。据了解,周一围、马景涛、潘粤明等年轻实力演员接受邀请。

   《声临其境》是国内第一档以明星声音来进行竞演的节目。其以台词和配音为切入点,每期邀请四组台词功底深厚或是声音动听的演员和配音演员同台竞声。

   与《演员的诞生》里演员们登台比拼演技不同,《声临其境》比拼的是现场配音能力、台词功底和与年轻演员的互动搭档实力。老戏骨们隐藏幕后只闻其声,纯声较量,由500位观众现场投票,通过“经典之声”、“魔力之声”和“王者之声”三轮决出当期“声音之王”。

   

   声临其境潘粤明播出时间

   10月30日已经录完第一期,潘粤明《白夜追凶》后大火,综艺不断,有网友称“潘老师胆是真大,老上节目第一期,王刚老师主持出身,侯勇老师南京前线话剧团团长,功力应该都不会输配音演员的”“很有意义的一档节目,嘉宾选的对路。”期待声音又苏又性感的潘老师!

   声临其境在湖南卫视播出,将于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晚十点播出。

   所以声临其境潘粤明的播出时间是2018年1月6日哦!还有9天就要到2018年了。祝大家在新一年有新气象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声临其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