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沈腾老婆怀孕了吗 沈腾要当爸爸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1:1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沈腾的亲姐姐在网上和网友互动的时候爆料称沈腾要当爹了,小腾腾就要出生了,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非常的激动,因为沈腾本来就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从来也不主动的提起家里的事情,但是这无声无息的就要当爸爸了也是非常的让人惊讶了。

沈腾被曝即将升级当爸 沈腾老婆怀孕几个月了

2015年11月3日,沈腾在成都向王琦求婚成功,结束12年爱情长跑。沈腾在现场说道:“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王琦感动到哭,两人相拥热吻。2016年3月17日,沈腾与王琦领证结婚。2016年9月1日上午,王琦与沈腾在泰国清迈举办婚礼。婚后也是非常的幸福。

但是这位沈腾的亲姐姐所说的还是含糊不清的,是已经怀孕还是说快生了大家也不得而知,但是相信沈腾之后也会跟大家分享这个喜讯,不管怎么样还是先祝福了,相信沈腾之后也会是个好爸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