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韩雪《声临其境》惊艳亮相 全能女神范征服观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9 11:43:32

  导读:继朱亚文磁性嗓音征服《声临其境》舞台后,韩雪在近日同样以“全能女神范”在《声临其境》舞台上惊艳亮相,用实力征服观众,投票数超过徐帆、贾静雯、马思纯等人。

47644b1aly1fnvld1ey7pj22ta1kwkjo_副本.jpg

  由于前几期的精彩表演,配音类综艺节目《声临其境》渐入佳境,得到的观众认可度越来越高,最新一期的《声临其境》在近日播出,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本期节目主打“女性声音”,邀请的四位声音大咖分别是韩雪、徐帆、贾静雯、马思纯,其中韩雪以优雅俏皮的配音、精湛的演技从四位女神当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

47644b1aly1fnvlcliemwj21kw2ta1l1_副本.jpg

  提到韩雪,很多人总是会想到韩雪的“背景”,想到韩雪的美貌,想到韩雪不拍吻戏等要求,想到韩雪的手机修理能力等等,但对她的配音能力了解甚少。而在最新一期《声临其境》节目中,突然发现韩雪不仅演技好、配音也好,连英语也说的相当标准,称为“全能女神”也不为过。

4.jpg

1.jpg

  韩雪在节目中为海绵宝宝配音,一人分饰两角,无论是海绵宝宝的哭戏表演,还是无缝连接到海绵妈妈的表演,都让人惊叹不已,直呼原音重现。更让人称赞的是韩雪还拥有一口相当标准的英语。

6.jpg

  在最后一场《金陵十三钗》的表演中,韩雪用饱满的情绪、精湛的动作表情,完美的诠释了玉墨一角,最终在投票环节以80票的成绩力压徐帆、贾静雯、马思纯三位女神。

47644b1aly1fnvkfirp8qj21ay1yg7wh_副本.jpg

关键词:韩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