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恺为何炮轰《声临其境》节目组 里头有黑幕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2:0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恺为何炮轰《声临其境》节目组 里头有黑幕吗

   昨天,在芒果台播出的《声临其境》最新一期中,郑恺用上海话配诸葛亮骂王朗的片段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就连上戏老师都夸奖了。可郑恺对这次上节目的表现却不是很满意。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网友认为是郑恺对自己比较精彩的部分没有呈现感到不满,那么是不是郑恺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郑恺为何炮轰《声临其境》节目组 里头有黑幕吗

   郑恺在微博上很坚定地说这个节目不约了,不过该微博貌似已经被删除。郑恺此举让人想到刘烨吐槽自己参加的某节目立即秒删的行为,极其相似的上演,这是炒作还是真吐槽?

   看过花絮的网友都吐槽郑恺是戏精上身,用中式英文配《权力的游戏》是败笔,其实听过韩雪和赵立新用英文配音就知道自己的差距在哪,不是每一个人的英文配音都很标准。看来节目帮了他,反倒被喷,这是自恃太高吗?

郑恺为何炮轰《声临其境》节目组 里头有黑幕吗

   不过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郑恺对自己要求还是挺高的,本来在配《万万没想到》的时候,想用纸塞在口中,结果忘了,一直还比较懊悔。

   郑恺的配音其实和白客的口型还是对的很搭,角色显著的个性很立体。

   上戏专业老师都夸奖了,郑恺表现很棒。

郑恺为何炮轰《声临其境》节目组 里头有黑幕吗

   用上海话配音诸葛亮怒骂王朗,真的很搞笑,观众反映比较热烈,专家老师也给点赞,不过却曝露了郑恺是毕业于上戏。

   大家都知道郑恺是被某台节目给捧红的,不过也不至于这样给芒果台招黑吧?已经播出很多期,别的演员都没说什么,郑恺如此炮轰,难道是炒作为《前任3》的票房再锦上添花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