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恺声临其境晋级有黑幕吗 为什么炮轰节目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5:0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播出的综艺节目《声临其境》迎来郑恺等人,今天早上郑恺发微博手撕节目组。那么郑恺手撕声临其境节目组是怎么回事?郑恺声临其境第一名有黑幕吗?

   据悉,郑恺在昨天节目中凭借86票的成绩拿到了第一名,随后有网友指出节目疑似有黑幕,一开始节目组说是300位观众投票,但之后四人的总票数加起来却有306票,而最终郑恺的票数又比之前多了十票。有网友爆料称郑恺声临其境昨天那期的第一名,完全可以参加最后的年度大秀,由于节目组乱剪辑,把郑恺配音《权力的游戏》小恶魔部分减掉,无限放大综艺部分,所以郑恺背上了靠黑幕晋级黑锅!但其实据在现场的观众透漏,郑恺在现场的表现完全就是这期节目的MVP,台词功底很棒!目前声临其境节目组暂未做出回应。

   郑恺声临其境晋级有黑幕吗

   应该是没有黑幕的,毕竟票是在现场的观众投的,且郑恺本身还是有实力的,台词功底还是比较扎实的,只是综艺节目嘛,节目效果肯定会更加偏向于综艺的!

   网友热议:

   郑恺努力想把最好最真实的节目给我们,可惜综艺太商业化了,我恺也很无奈

   因为本身说实话术业有专攻 这个节目主题又是“声” 所以对待节目组的态度和剪辑 配音粉也有点气 毕竟配音演员本来就在幕后辛苦 希望更多的人能看见他们的实力 但是一切都是节目组的锅 与恺恺无关

   很好呀,声临其境多么好呀,况且你表现得也挺好的,身为一个多年的观众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可能是你对自己要求太严苛刻吧,但是你这样说感觉像被浙江卫视买通的样子。(仅个人观点)

   我作为一个路人,我看完了整一期节目,以及花絮,郑恺的表现的确惊艳到我了,无论如何,不管什么原因,怎么剪辑,确实是很有实力也很搞笑了,权利的游戏那段没播出有遗憾,但是绝对让我开心了好久,尤其是上海话版的配音。

   路人觉得郑恺很棒,被他的声音圈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