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恺疑炮轰声临其境乱剪辑 却遭网友吐槽实力不行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20:1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郑恺在微博发文说:“我早就说过,这么剪辑会招黑的,某导演组不听,把精彩部分全剪掉,把综艺部分全放大,不好意思,这个节目我不约了!”一时间关于郑恺疑炮轰《声临其境》乱剪辑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很多网友对于这样的事情也展开了一定的讨论。

郑恺在微博发文

郑恺在微博发文

  相信众人应该知道近日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大热,很多演员也参加了这个节目。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郑恺、娄艺潇、张若昀等几位年轻演员也以嘉宾身份。

郑恺、娄艺潇、张若昀

郑恺、娄艺潇、张若昀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郑恺在录制《声临其境》节目的时候,其实录制的过程中郑恺有配音《集结号》《万万没想到》以及《权力的游戏》。但是在节目播出的时候,我们可以就没有看到郑恺全英文配音《权力的游戏》之中小恶魔的部分,也就是这段部分被删减掉了。而且有消息表示在郑恺配音的过程中节目组更是特地放大了评委的表情,来增加娱乐的效果。

郑恺配音的过程

郑恺配音的过程

  对于郑恺在节目中的表现很多网友纷纷开始质疑,质疑郑恺的实力不行,台词功底不行。对于这样的说法,郑恺的回应变成了炮轰。当然对于这样的行为也有网友表示这个节目本来就是每个人录3段播2段,还以为他被剪掉的权利的游戏配的多么惊为天人,一搜花絮全是中式英语,尴尬得要死,剪掉都是保他。

郑恺的炮轰网友的看法

郑恺的炮轰网友的看法

  当然对于郑恺的炮轰更有网友表示郑恺更适合去演员的诞生而不是参加《声临其境》,也有网友说郑恺就是综艺出名的啊!这样的综艺效果不是更加符合人设吗?

  当然除了这些之后也有人站在郑恺的角度为郑恺说话的。认为郑恺是一个台词跟演技都相当帮的演员。那么对于郑恺疑炮轰《声临其境》乱剪辑的事情你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