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子韬新歌TheRoad首发 黄子韬TheRoad歌词MV欣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01:1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黄子韬独立操刀词曲创作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The Road》在今天正式发布了!暌违黄子韬不忘音乐初心,重磅邀请美国顶级音乐制作班底,潜心创作。

 黄子韬新歌TheRoad首发 黄子韬TheRoad歌词MV欣赏

  由黄子韬独立操刀词曲创作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The Road》今天正式发布!暌违近一年,黄子韬不忘音乐初心,重磅邀请美国顶级音乐制作班底,潜心创作。同名主题的2016年“THE ROAD”演唱会也定于5月1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开唱。届时黄子韬将首次现场演唱包括《The Road》在内的多首原创佳作,堪称期待值爆棚。

  黄子韬自曝创作灵感  被打击后的心情和感悟

  谈及《The Road》的创作灵感,黄子韬表示“是我受过太多打击之后的创作,也是我每走完一段路后心情的记录以及对这段过程的总结和感悟。”出道至今,黄子韬收获了很多超越年龄的“荣誉”和“非议”,这对于一个对未来充满斗志的22岁年轻人来说,多少有些“受宠若惊”和“残酷”。但正是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和痴迷,让他即便是在无时间消化和接收的情况下,也能通过音乐记录自己所有的情感表达,也是他最热爱的一种表达方式,也是毫无掩饰、最纯粹的诠释方式,真实且打动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