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兴新歌《独角戏》首发,张艺兴《独角戏》歌词MV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1:1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艺兴词曲全创作solo新单《独角戏》在今天首发啦!这是一首突出细腻的原声吉他声和钢琴选录的R&B歌曲,作词、作曲、编曲、演唱:张艺兴!

 张艺兴新歌《独角戏》首发,张艺兴《独角戏》歌词MV

  张艺兴词曲全创作solo新单《独角戏》在今天首发啦!这是一首突出细腻的原声吉他声和钢琴选录的R&B歌曲,作词、作曲、编曲、演唱:张艺兴!绵羊兴的细腻声线将男人哀切的情感娓娓道来,歌词描述了一个人的悲伤单恋故事,有点小忧桑!

  《独角戏 (Monodrama)》是一首突出细腻的原声吉他声和钢琴选录的R&B歌曲。歌词描述了一个人的悲伤单恋故事,加上LAY动听的音色,预计会吸引众多音乐粉丝。

 

  LAY来往中韩,除了EXO活动,在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等方面也表现活跃。同时,他参与了本次《独角戏 (Monodrama)》的作词作曲以及编曲,与作曲家Im Gwang-wook和Ryan Kim为先锋的制作团队“DEVINE CHANEL”共同担任作曲,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每周五全新公开音源的STATION,通过不同的艺人、制作人、作曲家的合作,品牌对品牌的合作展现了风格多彩的音乐,受到大家的喜爱。

  SM STATION第十六首《独角戏 (Monodrama)》是原声吉他为特征的R&B歌曲,是EXO成员LAY的SOLO歌曲,也是在STATION首次展现的中文歌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