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孝琳宋钟基分手了吗 徐孝琳宋仲基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5:3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钟基行事一向低调,在一个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宋钟基大方承认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并说异性的整体氛围中,有

  宋钟基行事一向低调,在一个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宋钟基大方承认“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并说“异性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首先,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来求爱的女生。”但并未爆出女友真实姓名。有之情人士称宋钟基女友就是韩国女星徐孝琳,只是对于宋钟基女友徐孝琳一事,他已承认谈恋爱但没被发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