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羽凡退出娱乐圈胡海泉怎么办?羽泉解散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5:46:57

  本文标题:星热点:陈羽凡退出娱乐圈胡海泉怎么办?羽泉解散了吗-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陈羽凡胡海泉两人的羽泉组合已经度过了20个年头,在20周年之际,陈羽凡白百何离婚,陈羽凡无限期退出娱乐圈,陈羽凡退出娱乐圈胡海泉怎么办?羽泉解散了吗?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胡海泉怎么办?羽泉解散了吗

  16日凌晨,陈羽凡视频回应“妻子出轨风波”,2015年陈羽凡白百何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陈羽凡退出娱乐圈。

  当初离婚没有公开就是为了孩子,在卓伟曝出白百合“出轨”之后,外界的流言蜚语攻陷了他的微博,什么陈羽凡你绿了,绿帽男这样的字眼频现,这对于一个男生的自尊心来说无非是一种羞辱。面对这些流言蜚语,他怒了一次,声称要报复毁他家庭的人。然而面对公众对前妻白百合的攻击,想到当时隐瞒离婚的初衷,他压住了怒火。在视频里面,他心态平和,致歉了前妻,并且宣布未来将会长久退出娱乐圈。专心把经历投入到家庭。

  而陈羽凡的退出也导致羽泉组合里胡海泉面临窘境,羽泉组合,曾经的歌手冠军啊,就这么说散就散了?!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胡海泉怎么办?羽泉解散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