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藤井莉娜2018现状 藤井莉娜结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1:3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6日,台湾男星汪东城晒合照疑公开恋情,而女方则是日本名模藤井莉娜,这不禁令人惊讶,此前不是说藤井莉娜结婚了吗?如今又与男神拍拖是怎么回事?是离异了?这重重的疑问接踵而至,很快藤井莉娜结婚了吗的问题得到了答案,而她与汪东城之间的关系也被扒出,那到底是怎样,一起来看看。

汪东城藤井莉娜怎么认识的

大概是在2013年的时候便传出了藤井莉娜结婚了,男方则是圈外人、是个普普通通的职员,不过当年藤井莉娜本人有否认表示自己未婚,同时也甚是疑惑怎会有这样不实的报道?不过这比起那些被死亡的明星来讲,坊间传藤井莉娜结婚就显得没那么严重了,如今真相也很明显了,那藤井莉娜真的是汪东城的女友吗?他俩又是怎样认识的?

汪东城晒合影疑公开恋情

据闻,2013年,藤井莉娜和汪东城因合作录制《原来是美男》结缘,当年汪东城也借着愚人节发了条暗藏深意的微博,不过因为是愚人节大家也都没有当真,而今汪东城晒出和藤井莉娜的亲密合影表示终于不是愚人节了被猜测是在公开恋情,霎时间,大家也都送上了祝福,毕竟汪东城也老大不小了,是该拍拖仔了、哈哈!

藤井莉娜没结婚

另据了解,藤井莉娜和汪东城早在09年的时候便相识了,当时汪东城在拍摄《桃花小妹》期间,藤井莉娜刚好来到台湾,然后汪东城和好友辰亦儒说好要去瞧瞧美女的风采的,而那时起,汪东城便对藤井莉娜心生好感,然后两人也有互动,如今回想起来,汪东城和藤井莉娜应该是早就在一起了,只是比较低调,而今汪东城晒亲密合影并配文终于不是愚人节,看来真的是要真正的公开了,那祝福你们了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