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哲退出IR公会了吗?yy阿哲离开亿人公会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04:37:39

  原标题:〈星热点〉阿哲退出IR公会了吗?yy阿哲离开亿人公会原因揭晓

【导读】MC阿哲和IR公会怎么了?阿哲退网退出IR了吗?阿哲和IR撕逼事件始末介绍,阿哲表示IR将来必黄,ir阿哲怎么退公会了?阿哲退出IR公会了吗?yy阿哲离开亿人公会原因揭晓。

阿哲退出IR公会了吗?yy阿哲离开亿人公会原因揭晓

  6月22日直播上,阿哲与IR公会闹得挺不愉快的,阿哲已经有了离开IR公会的念头了。

  前天阿哲为工会疯狂拉票并且自己还充值了15万,日榜单总榜双双冲击到了第一。没想到突然半路杀出个工会海川哥,导致阿哲被踩导致心里很不平衡。直播开专场开干公会!卸下了IR马甲,表示和亿人没有关系,结果嘴臭一时爽,IR公会立马给予了回击。

  阿哲被封后阿哲直播间大骂高管,大骂IR公会,改名封的好!并继续给高管开专场,大骂高管敢不敢给自己封三年!要求赶紧开价,赶紧离开算了!

  被封后,阿哲也在微博发文:哈哈哈,我努力了7年,这是最满意的答卷,谢谢你们!

阿哲退出IR公会了吗?yy阿哲离开亿人公会原因揭晓

阿哲退出IR公会了吗?yy阿哲离开亿人公会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哲公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