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谈判官》迟迟不播 网友吐槽片花都没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8 05:0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的《谈判官》似乎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说要播了,但是之后却不知因为什么原因未播,之后到了2018年的时候,开年大剧也是关晓彤的《凤囚凰》,于是杨幂的《谈判官》更是让网友表示这是到底打算什么时候播呢?并且就连官方微博也是迟迟没有什么消息,而且什么杀青特辑、片花之类的都是没有曝光。

  对此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什么都没有,除了一些宣传的剧照之外,似乎真的就没有什么了,这也是让网友心里很是打鼓,毕竟只有先有片花,才会播出吧!毕竟官博总是要先宣传一把。而相比杨幂另一部剧《扶摇皇后》就显的差很多了,这部剧在没有拍完的时候,就已经把什么能曝光都曝光了。

  不管是现场的花絮还是杀青特辑都是给了观众很大的鼓舞,并且也是通过这些看到了杨幂的认真,和大制作的一些场面,可以说杨幂今年的这两部剧都是很让网友期待。而迪丽热巴主演的《一千零一夜》也是曝光了片花,在片花中也是可以看出这部剧沿袭了搞笑风,迪丽热巴也是造型变化多端,尤其是黑山老妖的造型更让人期待。

  和杨幂去年并列的赵丽颖,今年也是有两部作品要播,而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是在杀青的时候就曝光了片花,也是很让网友期待,毕竟赵丽颖实在可以说把重心都放在了古装剧上。这次的现代剧也是还没有播就引起了很大的波浪,而且赵丽颖饰演的杉杉也是不少人心中的傻白甜的代表。

  你们最期待哪部剧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谈判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