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谈判官》豆瓣评分多少 网友评价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11:0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判官》豆瓣评分多少 网友评价怎么样

   2月4日,由杨幂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开播了,作为杨幂继《翻译官》之后又一部都市行业剧,粉丝们自然是夸得天花乱坠!吃瓜群众则是一直在观望豆瓣的评分多少,看这部剧值不值追?

   那么,黄子韬、杨幂主演的这部《谈判官》在豆瓣评分有多少呢?毕竟这部《谈判官》开播首日,收视率就是同时段第一;而播出第二天同时段还是第一,年轻人群份额接近10%。

《谈判官》豆瓣评分多少 网友评价怎么样

   不过,目前《谈判官》豆瓣评分还没有放出,但是豆瓣网友的评论倒是清一色的一星评价,而且评论区已经吵翻了!粉丝、黑粉、路人三方混战,十分热闹。

   普遍给出一星评价的不是路人,就是黑粉,评论基本上都是差评,什么剧情老套,演员的演技更是没法说,主角不讨喜就算了,还毫无逻辑可言。

《谈判官》豆瓣评分多少 网友评价怎么样

   而清一色的一星评价中,也有五星的好评!一看就知道是粉丝,这位豆瓣网友表示:不要一到杨幂的剧就出来一星尬黑,为了黑而黑。

   也有豆瓣网友表示:杨女士为何还不转型还在接这种现代都市爱情脑残剧?评分什么时候出?确实一般电视剧首播之后,豆瓣评分都会出来,看《谈判官》这一波儿的一星评价,豆瓣评分肯定不会高了。

《谈判官》豆瓣评分多少 网友评价怎么样

   之前,关晓彤主演的《凤囚凰》开播之后,豆瓣评分也是清一色的一星评价,目前评分只有3.1分,也被称为开年第一部最低分电视剧,不知道杨幂、黄子韬主演的《谈判官》能否高于这个分数?

   小编快速刷了四集《谈判官》,比较同意“套路剧”的观点,而且杨幂和黄子韬的配音有点出戏,两人没有什么cp感,你追了《谈判官》吗?你觉得5分评分,你可以给几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谈判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