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星驰去世不实传言网络热传,周星驰将追责"去世"虚假消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06:4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娱乐圈并不知周星驰一个人被传出过死讯,西方媒体也曾传出大哥成龙的死讯:他因心脏病在美国去世。后来,房祖名迅速在微博辟谣,成家班也发表声

  在娱乐圈并不知周星驰一个人被传出过死讯,西方媒体也曾传出大哥成龙的死讯:他“因心脏病”在美国去世。后来,房祖名迅速在微博辟谣,成家班也发表声明否认。成龙在电话中说:“神经病,我为赈灾都快忙‘死’了!”

  事后经查证,“成龙去世”的消息源头来自一个恶搞网站,网站以成龙之死作为标题大搞噱头,配图却是一个清装李连杰!至于奥巴马及威尔·史密斯的留言也被证实为伪造。这已是成龙第三次被传出去世。2009年到2010年期间,先后有两次这样的事件发生。

  另外,一位网友曝称“李宇春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并上传了一张网站新闻截图。李宇春所属天娱传媒辟谣表示,该网友上传的网站新闻为PS合成,原新闻标题为《王贝死因: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

  随后,19日下午李宇春本人正以青年电影人身份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青年影展活动,身体力行粉碎谣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星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