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星驰去世不实传言网络热传,周星驰将追责"去世"虚假消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06:4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期周星驰去世的消息在网上热传,今日,周星驰公司委托律师发表声明,虚假不实报道已经造成恶劣影响,严重扰乱公司正常的经营秩序,并损害了周星驰先生的名誉及对周星驰周遭

 周星驰去世不实传言网络热传,周星驰将追责"去世"虚假消息

  日前,周星驰去世不实传言在各大社交平台蔓延。今日,周星驰公司委托律师发表声明,虚假不实报道已经造成恶劣影响,严重扰乱公司正常的经营秩序,并损害了周星驰先生的名誉及对周星驰周遭的人都造成困扰。所有虚假不实消息需即刻删除,公司将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到底。

  附声明原文:

  律 师 声 明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依法接受比高集团控股有限公司(BINGO GROUP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比高公司”)委托,指派律师就微信等网络平台传播的关于本公司董事周星驰先生之虚假信息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事宜,郑重发表如下声明:

  近日,比高公司发现包括微信在内的各互联网平台出现了多篇关于周星驰先生去世的虚假信息。相关信息使用了经过技术处理的照片,捏造周星驰先生去世的事实,同时配以耸人听闻的标题,经多家互联网公众平台大量转发,在社会上已经造成恶劣影响,严重扰乱了公司正常的经营秩序,并损害了周星驰先生的名誉,给公司股东、工作人员、合作伙伴,以及多年以来一直关心公司、喜爱周星驰先生的广大影迷造成了极大困扰和不安。

  为正视听,本所律师受托声明: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任何制作、编辑、传播有关周星驰先生去世之虚假信息的行为,均属严重的违法行为,相关制作、编辑、传播人员均应依法承担相应的民事、行政甚至刑事法律责任。有关个人或者单位应当遵守法律,尊重他人,立即停止制作、编辑、传播并立即删除相关虚假信息。同时,比高公司为维护自身权益及周星驰先生名誉,已经正式委托本所律师进行调查取证,采取各种法律措施,将对相关违法行为诉诸法律,追究到底。专此,布达!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二〇一六 年 五 月 二十 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星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