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星驰去世不实传言网络热传,周星驰将追责"去世"虚假消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06:4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微博中突然传出一/代/笑/星:周星驰昨天上午,在香港因病去世!!的新闻,上面并写道:中国香港演员.导演.编辑.制作人.商人.2016年5月9号在香港基督教

  近日,微博中突然传出“一/代/笑/星:周星驰昨天上午,在香港因病去世!!”的新闻,上面并写道:中国香港演员.导演.编辑.制作人.商人.2016年5月9号在香港基督教联合医院突发心梗,由于抢救无效身亡,享年54岁!

  随后更是贴上了疑似周星驰葬礼的现场照并写道:“周星驰老师一生演绎了无数的经典的电影.如:功夫,少林足球和最近的美人鱼。据知情爆料.周老师在拍摄美人鱼期间,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可还是坚持将电影拍摄完毕,给全国,全世界的朋友送去笑声.今天让我们为这位电影笑星转一次。”说的有鼻子有眼的。

  看后网友纷纷沸腾,但是不用担心经多方求证后可以确认,这个是彻底的虚假谣言,请大家勿信,勿传!造谣传谣都是犯法的!

  其实早在2012年周星驰就被传过死亡。当时,有网友在某网站关于周星驰的背景资料的介绍栏目上加注他的死讯“2012年10月6日早上9点25分,因心脏病发作,在医院不幸身亡”引发轩然大波。一些粉丝也都对周星驰去世半信半疑,后来才发现“周星驰去世”被恶搞。据悉,该网站已移除这项“乌龙死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星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