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爸爸是谁?杨紫家庭背景介绍,杨紫爸爸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06:1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东方卫视《花样姐姐》收官啦。而在《花样姐姐》收官之际花样团杨紫迎来了惊喜人物,自己的父亲。那杨紫爸爸是谁呢?

 杨紫爸爸是谁?杨紫家庭背景介绍,杨紫爸爸照片曝光

  有网友对杨紫晒照提出了不满道:“要把杨爸爸的照片一起晒出来才能确认像谁多一些。”还有网友点评道:“简直像极了。”“看到了你三十年后的样子了。”

  在百科里面搜“杨紫你会看到,在“个人简介”里,有一段谈到杨紫父母为给她接戏,而给影视公司老板送礼,最后遭蔑视。对此,曾有很多朋友和媒体就此向杨紫发问。8月21日,杨紫通过新浪微博表示此内容为虚假的,并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呆了”、“我怎么都不知道”。

 杨紫和爸爸

 杨紫和爸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