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刘谦下跪门事件全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20:04: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魔术师刘谦怎么没有消息了?刘谦近况如何?上过三次春晚的刘谦曾火极一时,随后没了音讯,传言刘谦被封杀了,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刘谦下跪门事件回顾。

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刘谦下跪门事件全回顾

  还记得央视春晚上的那个大忽悠吗?2009年,刘谦第一次参加央视春晚并掀起了魔术的热浪,没有大幅度的炒作,也没有人知道这个男人有着怎样的魅力。可刘谦就这样毫无预兆的成名了,他的魔术就像魔法一样让所有人对他感到好奇。

  从那以后,他连着又去了三次春晚。那几年,刘谦从一个很少做客与娱乐节目的魔术师变成了各大综艺争相邀请的对象。对于一夜爆红这种事情,刘谦的表现十分平淡。他说:“我不想每年都上春晚。”这样的话听起来或许有一点儿虚伪,但刘谦的回答十分真诚。他说:“春晚带给我的东西,从我第一次上春晚就已经全部达到了,上一次就够了。”刘谦的话没有错,又有几个明星能这么真诚呢?

  但是近几年,刘谦在大陆几乎没有什么消息,甚至传言已被封杀。有网有曝出刘谦的近照,相片中的刘谦沧桑了不少,曾经的“魔术王子”也变成残大叔了。

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刘谦下跪门事件回顾

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刘谦下跪门事件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