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谭松韵不否认与刘昊然相恋 暧昧回应疑两人恋情坐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02:1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谭松韵不否认与刘昊然相恋早前,刘昊然被传与大自己七岁、一同主演网剧《最好的我们》的谭松韵正在交往。虽然被某媒体目击深夜同回香闺、举止亲密,但刘昊然事后对此作出否认。他称,之前和谭松韵、吴磊曾一起拍电视剧《旋风少女》,三人关系很好。

 谭松韵不否认与刘昊然相恋 暧昧回应疑两人恋情坐实  他直言,自己现在没有谈恋爱:太忙了,想谈也没法谈。当天在活动现场,网友问谭松韵对于二人被传相恋怎么看,谭松韵并未否认,反而笑说:用眼睛看吧。刘昊然谭松韵亲密照曝光1997年的刘昊然和1990年的谭松韵恋情曝光,近日刘昊然被拍到和女星谭松韵两人一起深夜出行。

  之后两人还一起亲密搂肩同回到女星房间,两人相差7岁的姐弟恋疑曝光。虽然很多人没有听过谭松韵的名字,但是一想到甄嬛传里的淳小主,就会脑补出那个清纯可爱又贪吃的身影。去年的4月15日,已经在沪上热拍的电视剧《旋风少女2》开放媒体探班,主演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等悉数到场。今年年初,刘昊然曾被目击夜会谭松韵同回香闺,姐弟恋由此传出,但随后却遭刘昊然否认。网友在片场询问谭松韵对于绯闻如何看,谭松韵的回答却似话里有话,“怎么看?用眼睛看吧。”并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早前,刘昊然被传与大自己七岁、一同主演网剧《最好的我们》的谭松韵正在交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谭松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