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透鲜滴星期天薛之谦裤子爆裂,薛之谦荣获史上最神经厨神封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4:2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透鲜滴星期天在本周薛之谦携好友欧弟一同挑战厨房大冒险。薛之谦全场玩嗨的同时也把自己给玩坏了,菜还没做裤子先裂。而这也就成了这期节目一个重要的看点了!

 透鲜滴星期天薛之谦裤子爆裂,薛之谦荣获史上最神经厨神封号

  薛之谦是段子手的事情大家都已经非常明了的,并且现在的段子界可以说是“南有薛之谦,北有大张伟”。既然是这样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既然已经请来了大张伟,又怎么能少了薛之谦呢?本周日(5月29日)《透鲜滴星期天》薛之谦就将以厨神身份惊艳亮相,携好友欧弟一同挑战厨房大冒险。但众所周知薛之谦绝不是个按套路出牌的人,把全场玩嗨的同时也把自己给玩坏了于是“厨神”变“神厨”,荣获史上最神经厨神封号!到底他在节目中有多神呢?

  这个段子手有点衰 菜还没做裤子先裂

  明星上微博头条的方式有无数种,而靠着神经质、无厘头的段子常驻热门的只有薛之谦一个。一亮相,薛之谦就摆着酷炫狂拽的pose,高喊着“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的口头缠强势登台,引得全场尖叫不断。

  为了印证自己迷之自信的魅力,舞蹈能力仅仅只有半桶水的薛之谦竟然主动要求与舞技超群的王嘉尔尬舞。没想到,薛之谦跳着跳着,裤裆却“光荣牺牲”了!现场顿时爆笑不已,看来段子手不仅说话“神经质”,简直是用尽了全身力气在表演段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