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透鲜滴星期天》曝光X组合 侯明昊加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7:0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透鲜滴星期天》曝光X组合 侯明昊加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侯明昊

腾讯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周日档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即将登陆,除了有何炅领衔主持、人气偶像王嘉尔鼎力加盟,更有四位有颜、有才、有笑果的“小鲜肉”新鲜亮相,组成节目中的一大重要元素——透鲜小分队。

作为这档美食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透鲜小分队担当的功能可谓是举足轻重——他们必须勇做“小白鼠”,品尝每期嘉宾制作的各类料理,并为嘉宾的料理投出重要的一票。而这几位勇敢的透鲜小分队成员则由超能少年侯明昊及沈梦辰、姚伟涛、邵明明组成。

18岁的透鲜boy侯明昊作为团队中最小的弟弟,被大家昵称为“小猴子”,是集青春、能量、活力于一身的暖萌宝宝。看到节目组的导演们彻夜工作很辛苦,贴心的侯明昊更是特地买来了柠檬、蜂蜜、玻璃罐,为导演哥哥姐姐们亲手制作了一罐罐滋补养生的柠檬蜂蜜。何尔萌+透鲜小分队在全新节目中究竟会有怎样精彩逗趣的表现?所有精彩都在4月24日晚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