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变形计陈新颖个人资料微博起底 系史上最分裂爆笑主人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21:20: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变形计陈新颖个人资料微博起底 系史上最分裂爆笑主人公

  令人没想到的是,今年的《变形计》画风有些特别,至于特别在哪儿,看这位叫陈新颖的“城市主人公”的遭遇就知道了!
  他被送到湖南湘西的一个留守家庭,与10岁的留守儿童张富春交换,但是张富春家里还有一个年仅七岁的妹妹张水丽,这位小姑娘傲娇、任性起来,让陈新颖毫无办法!

 变形计陈新颖个人资料微博起底 系史上最分裂爆笑主人公

  于是就有了观众看到的,陈新颖一个人坐在院子里,一边抹泪,一边地向工作人员哭诉,“丽姐”不理他,两人之间的摩擦太大了!无数小伙伴笑倒在屏幕前,纷纷对陈新颖的遭遇表示同情。
  问题来了,看陈新颖对待“丽姐”的表现,虽然偶有“摩擦”,但大部分时间他都像跟班,主动去讨好丽姐,想照顾好丽姐。并不像和母亲那样,动不动就吵架,甚至大打出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新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