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五月天新专辑什么时候发布 新专辑发布时间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4:2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么多年五月天都没出专辑,新专辑《作品9号》将在7月21日正式发行,粉丝们已经在跳动了,在这个骚动的五月,爱你们,五月天。

 五月天新专辑什么时候发布 新专辑发布时间揭晓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距离上一张专辑《第二人生》发行已经快5年,虽然中间有发行过单曲和自选辑,但粉丝还是很期待他们的第9张专辑。18日晚,五月天所属的唱片公司相信音乐突然在facebook发表预告短片,并写下“他们偶尔迟到,但一定会到”,似乎预告新专辑即将推出。没想到20日,就宣布新作发行日,让歌迷拍手叫好。

  在“相信音乐”于18日分享的预告影片中,透露“他们偶尔迟到,但一定会到。”除了提醒粉丝5月20日晚上8点将会有惊喜之外,并在文中备注“LET’S GO PARTY PARTY ALL 9 !”

 五月天新专辑什么时候发布 新专辑发布时间揭晓


 五月天新专辑什么时候发布 新专辑发布时间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