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王嘉尔加盟《透鲜滴星期天》 任分队队长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35:35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嘉尔加盟《透鲜滴星期天》 任分队队长—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嘉尔担任的正是透鲜小分队的队长,这也意味着王嘉尔将成为《透鲜滴星期天》的常驻嘉宾。”一位导演透露道。

王嘉尔

王嘉尔

何炅、王嘉尔

何炅、王嘉尔

何炅、王嘉尔

何炅、王嘉尔

新浪娱乐讯 3月28号下午两点,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人气男子组合GOT7成员王嘉尔终于开通了微博,并上传自己的眨眼萌照与粉丝展开积极互动。

当天正是王嘉尔的22岁生日,演艺圈内的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而王嘉尔也画风不改,一如既往元气爆棚地在首条微博中高呼,“真的真的想死你们了!我们以后可以常常见面!每天每天每天每天见!”,王嘉尔开通微博一分钟之内迅速引来数万回应,火爆的人气让人惊叹,粉丝们直呼“幸福地晕眩”,并齐齐在该微博下留言“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王嘉尔首开微博的高人气引来无数关注,同时,《透鲜滴星期天》官方微博也公布了为王嘉尔庆生,确定了王嘉尔的加盟。

首度试水卫视综艺 常驻嘉宾引爆众人想象

王嘉尔(Jackson),1994年出生于中国香港,2014年以韩国当红男子组合GOT7成员出道,凭借其率真开朗的个性,阳光帅气的外形,以及在各大综艺秀的出色表现,人气急速蹿升,被粉丝戏封为“天生带有艺能感光环的呆萌四次元耿直boy”,成为各大综艺竞相争抢的香饽饽。

据悉,《透鲜滴星期天》是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全新重点打造的一档周日明星爆笑艺能厨艺美食竞技新综艺,目前已展开录制。此前,王嘉尔早已在个人Ins上爆出录制彩排合照,并以中英韩三种语言写道:“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请多多期待!不是星期六是星期天!”引发千万粉丝期待。如今,湖南卫视官方确认王嘉尔加盟《透鲜滴星期天》,这也将是王嘉尔本人在湖南卫视荧屏上的综艺首秀。

据相关人员透露,节目特别设置了一个由高颜值、高话题、高才艺、高人气的“透鲜滴鲜肉”所组成的“透鲜小分队”。在节目中主要承担“鉴味消食点评”的作用,同时协助何老师制造气氛,引导话题。“王嘉尔担任的正是透鲜小分队的队长,这也意味着王嘉尔将成为《透鲜滴星期天》的常驻嘉宾。”一位导演透露道。

老朋友受何老师钦点搭档 默契合作玩转“透鲜滴星期天”

王嘉尔开通微博后,眼尖的粉丝更迅速发现,在关注了所属经纪公司JYP及所属男子组合GOT7的官方微博之后,王嘉尔第一个关注的明星好友就是何炅[微博]。而就在王嘉尔发布首条微博的5分钟后,何老师也立马在自己的微博秒转“祝亲爱的嘉尔生日快乐”,并祝福其所属组合GOT7的新专大卖,该条微博的点赞数已达到21万,粉丝们全数炸开了锅,对这对有爱组合的互动兴奋不已,同时泪眼汪汪地表示“在看不到何尔萌的第n天,想他想他”,纷纷传达出对何老师和王嘉尔再度合作的期盼。

其实前不久,何炅就曾在微博晒出与王嘉尔的合照,并附道“#透鲜滴星期天#等我们。” 随后两人更是在网上分别晒出合照,以“我亲爱的哥”“我亲爱的弟”默契互动。据节目组相关人员透露,此次王嘉尔加盟《透鲜滴星期天》并担任“透鲜小分队”的队长,正是由作为该节目监制的何老师亲自钦点,作为鲜肉新秀的王嘉尔,凭借其活泼率真天然萌的综艺感,勤奋努力懂礼貌的高情商让阅人无数的主持元老何老师都实力圈粉,受到何老师的青睐与照顾,成为他亲自钦点的节目搭档。

一边是能言善道、能迅速Hold住全场的芒果名嘴何炅,一边是初出茅庐、普通话还常常词不达意的鲜肉新秀王嘉尔,两位“亲哥俩”将如何玩转《透鲜滴星期天》,擦出怎样的火花?天生带有艺能光环的耿直boy王嘉尔现场又会说出怎样的透鲜金句呢?即将上档的《透鲜滴星期天》,显然已经吊足了观众的期待值。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