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汪涵私下关系到底如何? 湖南卫视一哥属于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15:5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为两人多次同台主持大型晚会,何炅更是开玩笑说:说我们在一起了,乐乐只是个幌子 《栀子花开》电影上映之际,何炅首次以嘉宾身份携《栀子花开

  因为两人多次同台主持大型晚会,何炅更是开玩笑说:说我们在一起了,乐乐只是个幌子

  《栀子花开》电影上映之际,何炅首次以嘉宾身份携《栀子花开》剧组登上《天天向上》舞台。汪涵和天天兄弟为何炅的电影大力宣传。两人不和的谣言不攻而破。

  何炅透露,因为宣传电影,来不了《我是歌手》,打开电视,汪涵一开场的大段开场秀在帮何老师宣传电影《栀子花开》,让何炅听了好感动。这次,杨乐乐复出后的综艺首秀给了本周日何炅的《透鲜滴星期天》。相互站台,这是友谊所在。

何炅汪涵关系到底如何? 两人的一哥之争

 

何炅汪涵关系到底如何? 两人的一哥之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何炅汪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