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汪涵私下关系到底如何? 湖南卫视一哥属于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15:5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汪涵何炅首次合体,还是2004年 2004年,何炅第一张专辑《栀子花开》宣传打榜的时候,第一场推广就上了汪涵主持的《音乐不断歌友会》,汪涵不溃余力的

  汪涵何炅首次合体,还是2004年

  2004年,何炅第一张专辑《栀子花开》宣传打榜的时候,第一场推广就上了汪涵主持的《音乐不断歌友会》,汪涵不溃余力的给何炅各种宣传和推广。

  汪涵曾经回应过两人的一哥之争,当何老师是一哥的时候,我是一休哥。后来因为年纪大的原因,何老师是一哥,我是大哥。汪涵妙语连珠,巧妙回应了俩人关系。而杨乐乐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俩人是好哥们的关系。

  两人的一哥之争:何炅在《天天向上》宣传电影《栀子花开》时,看两人如何回应的

  汪涵说:关于一哥之争,感觉很好笑

何炅汪涵关系到底如何? 两人的一哥之争

 

何炅汪涵关系到底如何? 两人的一哥之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何炅汪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