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一山不容二虎!2017年斗鱼一哥是谁?大司马pk五五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2:27:41

  本文标题:星热点:一山不容二虎!2017年斗鱼一哥是谁?大司马pk五五开-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斗鱼只有一个一哥,斗鱼一哥五五开长期霸占斗鱼人气王的位置,如今也该易主了。斗鱼一哥是谁?斗鱼一哥大司马,斗鱼一哥李老八,2017年斗鱼一哥是谁?

一山不容二虎!2017年斗鱼一哥是谁?大司马pk五五开

  最近斗鱼开通了“粉丝徽章”功能,说白了就是让粉丝购买然后成为主播的粉丝,由于这玩意比较贵,所以基本可以从销售数据来来看出,谁才是观众最喜欢的主播。

  而在近日,网上公布了一份斗鱼的粉丝徽章排行榜,就是下面这图:

一山不容二虎!2017年斗鱼一哥是谁?大司马pk五五开

  几乎包含了斗鱼目前大部分的一线主播,其中大司马以10156枚粉丝徽章高居榜首,然后是DOTA2的人气主播月月枫和陈一发,而大家熟悉的笑笑和五五开排名并不是很高,两者的粉丝徽章数量相加也没有大司马一个人多。

  正所谓“十年王者无人问,一朝瓜皮天下知”,作为经历过苦难日子的直播界老前辈,大司马能有现在的人气,也算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