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保镖竟然有特种兵:刘德华私人保镖亮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2:24:36

  本文标题:刘德华保镖竟然有特种兵:刘德华私人保镖亮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德华保镖很多,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无论是为了保护自己,还是为了保护家人,刘德华都斥巨资请了很多保镖。但是大家肯定想不到,刘德华保镖中竟然有特种兵,真是惊呆男人窝小编了!而近日,刘德华私人保镖竟然亮相了,一起看一下!

刘德华保镖

刘德华保镖

  刘德华保镖有特种兵

  随着4月10日的临近,刘德华2009“WonderfulWorld”全国巡演长沙站的大幕也即将拉开。记者昨日从长沙演唱会的主办方了解到,由于之前经历过几次疯狂歌迷的骚扰事件,这次巡演中刘德华的安保工作将十分细致。除了要求下榻的酒店不得有任何宣传标语,入住的至尊套间外需有人巡视之外,刘德华身边将会有4名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

  近年来,刘德华受到各地不同歌迷骚扰,为了保护自己,他秘密聘请了一些私人贴身保镖跟身。记者了解到,此次跟随刘德华来长沙的这4名贴身保镖是他亲自挑选的,其中有的是从特种部队退役的,也有前全国散打冠军。据悉,4名保镖的雇佣费也是刘德华自掏腰包,每人的月薪大至从2万元到6万元不等。刘德华出席公开场合或拍戏时,他们都在旁护驾。

  记者还了解到,这些保镖平日只穿上便服扮工作人员。前段时间,他们当中一位身高近1.9米、貌似姚明的保镖被媒体曝光。这位30来岁的保镖曾当过8年警察,是跆拳道黑带高手,之前已有5年保镖资历。据知,刘德华请保镖,除了样貌随和,还要具备耳听四面、眼观八方的能力,必须认人能力高,还要记得各个报社车牌、跟拍记者的样子。另据知情人透露,朱丽倩每次到香港都会到刘德华家中吃饭,为防止朱丽倩曝光,她出入前保镖会先到周围“清雷”。

刘德华保镖霸气

刘德华保镖霸气

  刘德华长沙保镖房车护驾 住宿每晚花10万

  刘德华长沙演唱会目前已经进入最后72小时倒计时,演唱会的工作团队也悉数抵达长沙。记者今日获悉,刘德华此次长沙的衣食住行无一不显露“天王”阵势。届时将由5名保镖贴身保护的刘德华还特意携私人菲佣同行照顾起居,而一行人包下酒店整层楼的费用每天也高达10万。

  衣:足足运了一卡车

  一直被传为刘德华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巡演,此次中国巡回演唱会的幕后班底堪称奢华,除开造价6000万元的舞台,工作人员也高达400人,其中光是围绕刘德华工作的就有近100人。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早前运抵长沙的40辆卡车舞美设备中有一辆车都是此次演唱会的服装。其中除开刘德华的五套服装,舞蹈演员几乎每人都有8-9套服装,堪称打破演唱会纪录。

粉丝强抱刘德华

粉丝强抱刘德华

  食:只要求一口小钢锅

  早前几站巡演,刘德华曾不惜露点秀身材。为保持好身材的刘德华私下相当注意饮食。早在演唱会筹备时,他就开始戒油、戒盐、戒淀粉,主食是清水瘦肉,且只喝汤不吃肉。饮料方面,华仔除开咖啡等热饮,还有混喝果汁,这样的忌口都是好身材的保障。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长沙行,刘德华对餐饮几乎零要求,除开要求酒店方备有一口小钢锅以及一些瘦肉用来烹制补充体力的瘦肉汤外,主食基本是粤菜、日本菜系和一般的蔬菜,而湖南特色的湘菜并未出现在菜单之上。

  住:每晚花费10万元

  近年来刘德华频频受到各地粉丝骚扰,这也让他对于安保工作尤为重视。此次来长沙,刘德华将有5名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而这些人中不乏有退役特种兵。此外刘德华对于入住的酒店更签署保密协议,不仅不能有欢迎标语,更不能对外透露任何信息。记者获悉,刘德华此行将入住长沙某五星级酒店的至尊套间,而为防有其他人打搅,包括化妆师等工作人员在内已经包下该酒店的整层楼,每日的费用将近10万元。此外,作为酒店为高端客户专备的房间,该楼层仅有一部专用电梯能抵达。除保镖外,刘德华入住后,房间外还有专人巡视。

  此外,虽然酒店方已经备有专门的服务人员,但刘德华还是将全部使用自己的工作人员代替,一行人中除发型师、美容师等,还有私人菲佣照顾起居。按照刘德华一贯入住后基本不出门的习惯,长沙粉丝除9日的彩排以及10日的演唱会外,在街头偶遇“天王”的机会几乎为零。

刘德华朱丽倩

刘德华朱丽倩

  行:专机抵长,房车护行

  作为华人圈内当之无愧得“天王”,刘德华此次行程的排场相当惊人。相比许多明星通过通道出机场,从深圳包机来长沙的他将从机场内部直接离开。守候的歌迷与媒体也许连一个背影也不能看到。

  此外,为华仔专备的“后台”,一辆百万房车也将于今日下午正式抵达长沙。车内不仅配有全套卫浴设备、就餐室、厨房、卧室,还配备卫星通讯设备,还具有防弹功能。

保镖护着刘德华夫妇

保镖护着刘德华夫妇

  刘德华回应雇多名保镖护妻:我们活得开心幸福

  香港,8日,电影《桃姐》在湾仔举行慈善首映礼,叶德娴、刘德华、许鞍华、秦海璐黄秋生、张同祖等出席。

  刘德华事业家庭双丰收 诚邀太太看新片

  来源:东方宽频所属栏目:娱乐星天地华仔坦言不担心票房成绩,但刚发现原来可以在网上了解电影预售情况,他表示:“我们刚刚就跟宣传人员看过明天电影预售的情况,他们就说,你看我们的票房跟西片的差不多,我就跟他说现在真的没有办法,真的要跟老外比拼,我就希望可以超越他们。”至于会否带太太到戏院欣赏电影,华仔指:“这个我没有想过。”问到是否不方便带她外出? 他笑指:“本来很方便的。”

  提到早前有周刊拍摄到他太太外出有多名保镖护送,华仔即回应:“我们非常好,我们活得开心,而且会很幸福,谢谢大家关心。”

刘德华私人保镖上相亲节目

刘德华私人保镖上相亲节目

  刘德华保镖:刘德华私人保镖亮相

  近日某天下午,记者看到刘德华的时候他正从望京附近的一家服装店里出来。记者在服装店打探得知,刘德华当时只是进去转了一圈并没仔细看什么东西,很快就走了。如此推测,刘德华应该不是专程来此逛街的。

  一身休闲装扮的他看上去眉头紧皱、一脸严肃表情。只见他快速穿过马路走向一辆别克商务车,而此时早已有几位身材魁梧的看上去像保镖的人拉开车门、围在车旁,看那架势是要护送刘德华上车——其实还真没那必要,因为当时(来自:湖北招生网)街上行人稀少,对于刘德华基本上没有被围观的可能性,而且偶然有一两个路人似乎也是着急赶路,对眼前这位大明星纷纷采取了视而不见的态度。

  等到刘德华上了车,记者才发现原来前来接天王的有两辆商务车,四五位保镖也是分别坐在两辆车中。看起来,就算是日常生活中,天王出巡的排场也真不是一般明星比得了的。

刘德华被粉丝拉走

刘德华被粉丝拉走

  两辆别克车一前一后的往北边驶去,记者一路跟随发现最终停在了一个新建的社区里——并且,两辆车都是像业主的车一样刷卡进入的,因此记者开始怀疑:难道刘德华也在北京买了房?

  由于没有通行证,记者只能跟小区保安谎称自己来此接人,希望予以放行。啰嗦了半天后,终于得以混进地库。还好,等我们下到地库时发现刘德华带着一帮人正准备上楼。随后记者又回到地面,发现刘德华进入的是小区前面的一栋四层高楼房的某单元——楼房一梯两户,而刘德华则上了三楼,而且随后两户都开了灯。

  刘德华进去没多久,一辆商务车先是送走了一位男士,看上去似乎是刘德华的助理之类的人,等商务车回来后,又将几位保镖拉走。随后直到记者深夜离去,这辆商务车也再没回来,另一辆商务车则停在地库,刘德华也一直未见踪影。

  记者随后在小区里打听一番,希望证实刘德华是否就是此地的业主,不过因为楼盘太新,入住的业主本来就不熟,因此小区里的人对这里是不是住着一位大明星并不清楚。然而种种迹象却又表明,刘德华似乎确实在北京有了房产。

  朱丽倩脚被车门夹伤 刘德华一怒下开除保镖

刘德华让保安小声一点

刘德华让保安小声一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在娱乐圈内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和爱家好男人,近日却惊传爱妻外出时不慎被保镖弄伤了脚且伤势严重,让他大为发火,一气之下就开除了这位闯祸的笨保镖。

  据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有一回刘德华雇请的保镖在妻子朱丽倩外出购物时,因发现有可疑人士尾随,情急之下就把华嫂塞上保姆车,不料过程中却意外夹伤了夫人的脚,太太体谅保镖也是尽忠职守不愿追究,但妻子伤势严重到走路都有困难,让他相当震怒,立刻开除了这位粗心的保镖。

  有消息指出,刘德华的保镖有部分曾负责保护过香港政府高层官员,且个个来头不小。据悉,他习惯雇用旧人,因此平常不轻易换保镖,这次妻子朱丽倩被弄伤,该名保镖确实是踩到了他的大地雷。其实,华仔爱妻朱丽倩日前外出替女儿刘向蕙(Hanna)添购衣服时,就曾被网友拍到有如“皇后出巡”,身边有1个保镖随侍在侧,另1个负责守门,戒护机制相当严谨。

  刘德华保镖个个身手不凡,华仔为了保护家人,也真是尽心尽力。很多人都在羡慕明星家庭,认为他们的衣食无忧。但是如果像刘德华这样的大明星,出入为了安全都要雇私人保镖,那么活得其实也很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刘德华保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