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主持厉害吗、主持能力到底有多强?何炅主持金鹰节视频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22:0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谈谈人生谈谈理想,这里我们来谈谈主持界之哥何炅~!许多网友也非常的好奇何炅的主持能力究竟有多强?在快乐大本营是看不出的!!近期何炅主持的金鹰节是火爆了,一同来看看吧

何炅主持厉害吗、主持能力到底有多强?何炅主持金鹰节视频回顾

  说到何炅,他是大家都极为熟悉的主持人,他在《快乐大本营》嬉笑欢乐主持也是令众人印象深刻。那么何炅的主持能力究竟是怎么样呢?这也是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

  何炅的主持能力有多强?最近何炅主持的金鹰节视频全程走心狂侃明星,网友大呼惊呆!何炅的主持能力也是没sei了!何炅的主持能力有多强?看完网上曝光的这段何炅主持的金鹰节视频你就知道了……

  一个人控这么大的场面,话说得也漂亮,全程高能啊~~短短8分钟,台下的明星都被“调侃”了遍,不得不服啊~!!

何炅主持厉害吗、主持能力到底有多强?何炅主持金鹰节视频回顾

何炅主持厉害吗、主持能力到底有多强?何炅主持金鹰节视频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