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汪涵私下关系到底如何? 湖南卫视一哥属于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15:5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大家都知道何炅和汪涵都是湖南卫视台柱,那么关于他们俩的一哥之争他们又将如何应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何炅汪涵私下关系到底如何? 湖南卫视一哥属于谁

  何炅和汪涵究竟谁会是一哥,他们的关系会因为这一哥之争暴露吗,他们的关系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事情的真相。

  众所周知,汪涵与何炅因为同是湖南卫视台柱,俩人的地位相当,各自主持的的节目《天天向上》与《快乐大本营》都是芒果台的王牌节目,收视率和影响力相当,因此两人谁是一哥的话题从未断过。

  一山不容二虎,这话形容某些电视台的一哥一姐之争比较合适,比如央视的董卿和周涛,俩人因一姐之争出现后台零交流的尴尬场面。盛传已久的芒果台何炅汪涵一哥之争,也是一直引发外界关注和猜想。

何炅汪涵关系到底如何? 两人的一哥之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炅汪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