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 米兰时装周逼格有多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15:5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胡歌上热搜了!不是因为他的CP又被拆了,只是因为梅庄主要去看一场时装秀,这是一场逼格如此之高的秀呢?

       胡歌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 米兰时装周逼格有多大

  胡歌又上热搜啦!这次没有谁恋爱或者结婚,原来是胡歌要参加2017米兰春夏男装周,这是胡歌第一次去男装周看秀。6月17日晚,胡歌这次是受Emporio Armani邀请,首次踏上米兰时装周。米兰时装周是个逼格多大的秀?竟是胡歌首次看秀。还有看个秀也上热搜的明星也没谁了,主要是因为胡歌机场照帅出天际了!

 胡歌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 米兰时装周逼格有多大


 胡歌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 米兰时装周逼格有多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