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彦宏女儿Brenda照片年龄及个人资料介绍 李彦宏女儿多大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0:46: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作为百度的创始人,互联网的大佬,李彦宏的名气很大,所以他的家人也备受网友关注,李彦宏有一个女儿,李彦宏的女儿叫什么名字?李彦宏女儿Brenda照片年龄及个人资料介绍。

李彦宏女儿Brenda照片年龄及个人资料介绍 李彦宏女儿多大了

  去年,李彦宏宣布参加贝爷节目,也是拼了,居然光着膀子跟贝尔爬泥坑、吃虫,贝爷的手段你们知道的。作为冒险成员之一,李彦宏这次委派女儿代表自己出席节目发布会,不知道是否有意让其“出道”呢?

  昨日,贝尔新冒险节目《越野千里》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厂长李彦宏千金Brenda“代父出征”,首度现身。一直以来,IT大佬们的家庭生活作为隐私,不会主动曝光颇为神秘。马云、马化腾等大佬的家庭成员也一直是网友想一窥究竟的热搜词汇。2017年开端,李彦宏出其不意,不走寻常路。

李彦宏女儿Brenda照片年龄及个人资料介绍

李彦宏女儿Brenda照片年龄及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彦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