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为什么说陈建州与范玮琪是模范夫妻 黑人范范晒娃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6:4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尽管在外界看来,黑人和范范的生活十分美满,但范玮琪在微博上频频晒娃依然引来不少争议。对此,黑人直言,你就把我们当作普通人、平凡的父母就可

  尽管在外界看来,黑人和范范的生活十分美满,但范玮琪在微博上频频晒娃依然引来不少争议。对此,黑人直言,“你就把我们当作普通人、平凡的父母就可以理解了,我们不是想要炫耀,只是非常珍惜两个宝贝,希望可以记录孩子的成长,跟大家分享喜悦。”

  对于即将到来的七夕节,黑人还透露了自己给太太选礼物的诀窍。“现在我们都用社交软件,男生可以细心观察女朋友点赞频率最高的物品或品牌。当然每个人的经济能力不同,但朝着她点赞的商品类型准备应该不会有太大失误。”然而,黑人也笑着“坦白”道,自己和范范相识十几年,礼物囊括了衣食住行,但仍然因为送过家电被范范骂“不浪漫”。“有一年我送了60寸3D彩电给她,觉得我们可以戴眼镜看电影,但差点被范范骂死。所以我这是错误的示范,千万不要学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