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为什么说陈建州与范玮琪是模范夫妻 黑人范范晒娃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6:4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是球员,妈妈是歌手,许多粉丝都好奇飞飞、翔翔到底是该打球还是学音乐。黑人庆幸地说,还好我们有两个嘛,虽然不能逼迫他们,但理想的状态当

  爸爸是球员,妈妈是歌手,许多粉丝都好奇飞飞、翔翔到底是该打球还是学音乐。黑人庆幸地说,“还好我们有两个嘛,虽然不能逼迫他们,但理想的状态当然是一人学一样。”然而,尽管嘴上说孩子喜欢篮球或是音乐都好,黑人和范玮琪私底下显然在不知不觉地较劲。“我会在家里各个角落都偷偷摆上篮球、篮筐,希望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们。但过不久会发现竟然被范范买的小吉他、小钢琴挡住了。”

  作为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 黑人和范范婚后可以说是甜蜜如初,他们有何为爱情保鲜的秘籍?黑人认为,有了宝宝才意识到做母亲的伟大,因此生活中要多尊重太太的意见。“她把非常多精力投入到家庭里,连我都觉得她不再唱歌太可惜了。所以我多帮她一点,也鼓励她再复出工作,把该做的演出做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