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什么说刘亦菲是男的?刘亦菲是男人变性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12:19: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刘亦菲这么标致的女生居然是男儿身?刘亦菲是不是人妖,刘亦菲变形人照片证明,刘亦菲是男是女揭真相。为什么说刘亦菲是男的?刘亦菲是男人变性人?

为什么说刘亦菲是男的?刘亦菲是男人变性人?

  刘亦菲美貌清纯,气质脱俗、仙气十足。她高挑的身材、鹅蛋型的脸庞,穿起古装来很有气质。而由于她从小练习舞蹈,举手投足间颇有几分古典韵味。刘亦菲参演电视剧不多,但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

 

  自出道以来,刘亦菲对多样的角色都有其深刻的诠释,展现了其内心多元的个性世界。但是在几年前,大嘴宋缺德宋祖德居然列举了多条证据证明刘亦菲其实是男儿身是变性的,而且这个梗到现在还在流传,刘亦菲这么好看的一位仙女居然是变性人?这让金星情何以堪?

为什么说刘亦菲是男的?刘亦菲是男人变性人?

为什么说刘亦菲是男的?刘亦菲是男人变性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亦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