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为什么说陈建州与范玮琪是模范夫妻 黑人范范晒娃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6:4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年来,由于宝宝们的出生,黑人和范范的生活重心一直倾向于家庭。对于复出工作,黑人坦言,为录制节目《星球者联盟》已经在北京训练了一两个月,

  近年来,由于宝宝们的出生,黑人和范范的生活重心一直倾向于家庭。对于复出工作,黑人坦言,为录制节目《星球者联盟》已经在北京训练了一两个月,只能抽空回家几天,最难的就是与家人分别时的内疚感。“宝宝要来的时候我希望可以多陪陪范范,‘卸货’之后又不想错过他们每一天的成长,现在孩子慢慢长大比较稳定,我开始接一些工作,但平衡工作和家庭是最难面对的。”

  尽管有保姆帮忙,但两个宝宝同时出生还是让黑人和范玮琪忙得不可开交。黑人笑称短时间内不会考虑再要二胎,“现在两个都快要搞不定了,再来范范要跟我翻脸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