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什么说女流66是36d?斗鱼女流36d的梗来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8:5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胸不平何以平天下?斗鱼女流虽然胸部只有36D,但是胸怀有36D呢!作为北大平胸才女,女流66的36D胸是怎么来的?为什么说女流66是36d?斗鱼女流36d的梗来源。

为什么说女流66是36d 斗鱼女流36d的梗来源

  看斗鱼女主播女流66的直播,她给网友的第一印象应该是谈吐不凡,颇有才华,还有就是平胸。看直播前的女流66,那平地而起的飞机场太对不起她的颜值了。这位顶多B罩杯的女流66怎么凭空拥有36D的爆乳身材?这是肿么回事?

  肯定有喜欢女流的网友去翻阅了一下女流的照片,真的,除了胸部以外,简直无可挑剔,

  但是即便如此,斗鱼女流66还有电竞柳岩的美称,为啥?大概是因为36D的梗吧。

为什么说女流66是36d 斗鱼女流36d的梗来源

为什么说女流66是36d 斗鱼女流36d的梗来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女流66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