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浩信心理变态是真的吗 为什么说王浩信是渣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04:37:59

  原标题:〈星热点〉王浩信心理变态是真的吗 为什么说王浩信是渣男

【导读】王浩信心理变态是真的吗?王浩信是渣男是什么情况?王浩信心理变态是怎么来的?为什么说王浩信是渣男?一起来听下具体相关介绍吧!

   王浩信心理变态是真的吗 为什么说王浩信是渣男

  王浩信,新生代港剧的小生之一,这段日子,其主演的电视剧也砸翡翠台热播,从去年与朱千雪担任男女主角的电视剧《EU超时任务》-播出之后,王浩信大火了一把,媒体关注度以及讨论度也多了不少,不过呢,人红毕竟是非多,网上很多人在传王浩信是心理变态,王浩信是渣男,王浩信与妻子陈自瑶已经离婚的消息,那么这些是真实的还是只是传言呢?

王浩信心理变态是真的吗 为什么说王浩信是渣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