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为什么说陈建州与范玮琪是模范夫妻 黑人范范晒娃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6:4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娱乐圈模范夫妻黑人陈建州和歌手范玮琪近日微博晒娃被热议,为什么说他们是模范夫妻?为什么他们在微博晒娃呢?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说陈建州与范玮琪是模范夫妻 黑人范范晒娃原因

  娱乐圈的水很深,出轨吸毒涉黄的比比皆是。所以能在娱乐圈拥有一份完美的爱情太难,但是也有这样的正能量激烈着大家,比如“知心爱人”任静付笛生,模范夫妻陈建州范玮琪。近日,黑人陈建州(下称黑人)和歌手范玮琪(下称范范)连续在微博等网络晒出自己孩子的照片引发网友讨论,是不是在炫耀?为什么称他们是模范夫妻?

  近日,黑人在参加大型篮球真人秀综艺节目录制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由于工作需要两地奔波,他坦言自己每次与太太、孩子分别都有愧疚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