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出场费高吗 薛之谦出场费现在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22:1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经有人统计了一下,薛之谦在2016年上半年,就有15档综艺节目,其中5档他是固定嘉宾。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一个星期七天,其中五天,你都可以看到

  曾经有人统计了一下,薛之谦在2016年上半年,就有15档综艺节目,其中5档他是固定嘉宾。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一个星期七天,其中五天,你都可以看到薛!之!谦!

  也对,没有薛之谦的《火星情报局》小编内心是拒绝的,他的一个眼神就能让我乐一整天。

  哪怕是无间隔的通告,薛之谦的敬业态度也是令人尊敬的。

  他也毫不忌讳的说道参加XX节目的原因就是因为人家给的钱!多!

  多么耿直的Boy啊。

  咱就不能矜持点嘛。

  他无论参加哪个节目都是real卖力,偶像包袱丢的连渣都不剩。

  但就是这么一个爱钱的人,却让我们怎么都讨厌不起来。

  因为他做的这一切是因为他有一个梦想,不是世界和平。

  而是做一个真正的歌手。

薛之谦出场费高吗 薛之谦出场费现在多少

薛之谦出场费高吗 薛之谦出场费现在多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