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佑出场费高吗 MC天佑出场费有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06:4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天佑备受湖南卫视待见后,继而成为了多家卫视的宠儿,人气更是爆棚。随着名气的上升,天佑的身价当然是翻倍在涨,出场费肯定也多,天佑出场费高吗?MC天佑出场费有多少?

天佑出场费高吗 MC天佑出场费有多少

  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的天佑近来可是好几家卫视的宠儿,除了湖南卫视的大力重捧外,也得到了江西卫视的青睐。未来的天佑将更多的投入到更多的综艺节目录制当中去,那么天佑目前的出场费有多少?

  天佑之前就爆出值8000万,现在2500代言,又上各种综艺节目的现在的值一亿两千玩吧,最少了,IR卖了天佑除了工会之前的投资还能赚好几千万把,多好多赚了几千万,还能白赚一个工会,天天赚后台,太赚了。

天佑出场费高吗 MC天佑出场费有多少

天佑出场费高吗 MC天佑出场费有多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